你们曾相约一起攀上巅峰,
而如今只他一人孤守荣耀。

我家爱豆最可爱啦!
想安利二次男神又想安利三次男神(/ω\)
先二次叭,
首先张起灵,小哥炒鸡帅的!割手心洒血击退女粽子简直帅翻我!然后就是因为……嗯基情什么的,大家都懂啦。哈哈哈上一句开玩笑的,其实是因为小哥真的很强大啊,就有他在的地方就一定安心的那种感觉。
然后是叶修,话说一开始我其实并不是很喜欢叶神,因为觉得他的性格不够强硬,软绵绵的。后来才发现,叶神其实是温柔啊,突然意识到这一点,然后迅速的沦陷了……【顺便兴欣和轮回打冠军赛的时候老叶帅!到!!炸!啊!】
到三次啦
首先张杰,当然是因为我杰哥颜好歌赞身材棒啊!【似乎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】而且杰哥超温暖啊(/ω\)明明自己恐高,还在不算安全的高处伸出身子就为了让粉丝都能看见他。我没办法不喜欢啊。
然后……嗯没有了。真的没有了,三次男神只有我杰哥啊!

评论

© 联盟脸T叶不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