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们曾相约一起攀上巅峰,
而如今只他一人孤守荣耀。

突然一个污污的脑洞

  今天逛街的时候,有家店在放歌,貌似是庄心妍的《走着走着就散了》正好听到句歌词:有些梦做着做着就醒了。

  闺蜜在旁边突然噫了一声,说:我突然觉得这歌词好污啊。

  我……秒懂……【喔不,我明明是纯洁的孩纸来着】

  然后脑洞就堵不住了

  叶神和基佬联盟众去K歌,点了这首歌,然后晚上被【哔——】醒什么的。⁄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⁄

  我还和闺蜜讨论会是谁夜袭叶神来着,闺蜜坚持心脏组,并表示在【哔——】醒叶神之后,再苏值爆表的说上一句:前辈提出的要求我都会尽力满足的。这种画面简直!!⁄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⁄【说起来你其实只是想说喻总吧喂!】

  嘛,其实我觉得都是有可能的啊!哪怕是孙•没头脑•翔也是很有可能的嘛!【滚粗!你明明只是想给翔翔福利!】【孙翔表示:我只是稍微满足一下你的要求而已!】【噫这样说的话是傲娇不是没头脑嗷】

  呜好希望有大大写这个梗啊【打滚】

  有大大感兴趣的嘛【期待的眼神】

  【嘛tag放的略表脸】

评论
热度(19)

© 联盟脸T叶不羞 | Powered by LOFTER